Dawn

昨天出阵,正因为PC版和手机没同步丢了一期哥的我发现平常从未重伤的鲶尾突然伤的特别快,直接战线崩坏了,我特别奇怪。

  

  

后来我发现,平时自己在第二部队总是轻伤的骨喰这次出阵连个刀装都没掉。

我认真地回想了一下发现————

  

  

MD好像我家鲶尾的那几次受伤全是有骨喰在,他俩不在一起的话就都没事,我家宗三战线崩坏,他俩只要一在一起,鲶尾就受伤,骨喰就毫发无伤。

  

  

混蛋你当我的金刀装是马粪球吗!!!!!总替你老婆,额,不是,总替你兄弟挡攻击,我的被被都被你们闪的发挥不力了!!!!!

评论(2)
热度(11)

一个梦想是当推理小说家的杂食同人写手
目前在玩ES2,FGO
喜欢谁就当谁的男友粉,爱好是看自己被ntr,不过激
胃和心灵一样脆弱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