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DS】Dilemma 进退维谷 第三章

第三章    
   

Dean和Sam焦急地逃出了那座房子。
  

“卧槽!那个女人是谁那么厉害?”Dean率先跑到百米外的一棵树下,扶着树喘息,Sam紧随其后,惊魂未定地回头望,那座房子里的打斗和女人的怒吼声在这里都可以听见,Sam叹了口气,说道:
  

“我想那是Παλλάς Ἀθήνη。”
  

“啥?”
  

Sam翻了个白眼,“Athena。”

   
Dean倒吸了一口凉气,“女战神?她为什么会在这?”“现在已经很少有人去信奉她了,但她需要祭品,所以她需要自己出手。”
   

话音未落,一个物体撞破窗户飞了出来,Sam和Dean对视过后急忙跑了过去,那个飞出来的物体不是别的,正是Helen Willson。Sam跑过去试图扶起她,才发现她的左腿骨已经骨折了,她满脸是血,嗓子喊的嘶哑,她怒目圆瞪,整个身子都气得发颤,而在房屋中,缓缓走出一名女子,这个女人身披铠甲,有着卷曲的黑色短发,一双红棕色的眼睛富有生气,怀里还抱着已经晕过去的Olive。
  

“把,”Helen刚一开口就喷出血来,她咳了两下,继续吼道,“把我的姐姐还回来!她根本不知道如何战斗,她很弱小,她不是那只牝羊,我才是!”
   

“但你不够圣洁。”女子淡淡地开口了,“而你的姐姐,却是个守身如玉,且日日祷告行善的圣洁女孩,她是属于我的第五个祭品。”
  

Sam看见Dean正打算掏出砍刀,连忙制止他。“这可是赐予我们灵气的女神,你当她是战神Ares吗?她怎么说都有恩于我们,我们要去劝她。”
  

“那TMD快劝啊!”Dean焦急地瞪了Sam一眼。Sam摇了摇头,说道:“只有处女才能接近她,而且她没挖了你刚才打量她胸部的眼睛就不错了。她确实不抗拒男子的爱慕,但你这叫视奸,她可是三处女神之一,你居然敢这样亵渎她?”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还是砍死她吧!”
  

“不,我有办法。我知道一个咒语可以转换性别。”
   

“所以呢?你终于决定在女神发飙之前嫁给我啦?”
  

“闭上你该死的嘴!我是要把我献祭给她。”
  

“什么?!”Dean惊叫一声,“你活腻歪啦?”Sam翻了个白眼:“去你的,我才不想死呢。我们还要去向Artemis祈祷,请求她为我们的刀祝福,好可以伤害Athena。”
  

“就直接对她说?”Sam刚想反驳,那边的Helen已经开口了,她的声音听起来无比悲伤像是在歌一首不知名的调子,晦涩不清。而那位女神则微笑着摇了摇头,然后消失了。Helen的眼睛瞬间失去了光彩,她咬牙切齿地低声诅咒着,Sam无奈地拍了拍她的肩,小心翼翼地和Dean一起抬着她走向医院。
  
  
  

Sam把最后一束药草丢入火中,然后高声念起咒语,Dean在旁边拿着布准备着,当最后一个音节出口时,火焰瞬间熄灭,与此同时Sam也晕了过去。Dean立刻拿布从头到脚盖住了他,十秒之后Dean把那块布拿了下来,Sam已经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子。
  

她双目紧闭,了无生息,Dean焦急地触碰了一下她的脸颊,Sam呃了一声,猛地倒了口气上来。
  

“Jesus!”她坐了起来,Dean急忙过来扶住她“我居然没死在冥河畔,真是奇迹!”她一把抓住Dean的手臂,绿色的眼睛此时闪着光,“快,我们现在就去向Artemis祈福!”
  

  
Sam牵来一头高大美丽的牝鹿,认真地望着它美丽的眼睛向它道歉,随后她亲吻了一下它的头顶,“乖孩子,对不起。”Sam俯身拍了拍它毛茸茸的脑袋,“愿你的灵魂能快乐地奔跑在群山间。”随后她站起来,牵过它颈上的缰绳,对Dean说:“Dean,你要离开这里,Artemis是三处女神之一,她非常讨厌男性,且性格乖戾,要是让她见到你,你绝对活不过一分钟。”
  

“好吧。”Dean无奈地耸了耸肩,退开了。
  

Sam这才放心,将牝鹿牵来放在祭坛上,然后取出自己的银刀,用它割开了牝鹿的喉咙,鲜血汩汩涌出,Sam心疼了一秒牝鹿,然后开始高声诵念咒语,话音刚落,祭坛上的火焰便跳动了三下,那只牝鹿毫发无损地出现在祭坛外,但那鹿血却染红了刀刃,一个有着金色秀发,身着长裙,手持弓箭,前额宽广的年轻女孩从火焰中走了出来,当她看见Sam时她笑着“Woops”了一声。
  

“你永远都是这么漂亮而忠贞,初次见面时还以为你是δονή呢,没想到是Μῆτις。我虔诚的信徒,有什么事吗?”   
  

“有。我请求尊敬而又美丽的您,Αρτεμιδ,强大的狩猎女神,求您祝福我手中的这把匕首,让它可以无坚不摧,可以杀死所有的东西。”   
  

“我听见了你的祈求,所以我将实现你的愿望。”Artemis笑了起来,Sam手中的银刀闪起月光般的清辉,Sam低头看了一眼它,连忙向女神道谢。   
  

“我知道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Moose,”Artemis递给Sam一支箭,“但这杀不死,不过看在你的虔诚的份上,我会告诉你谁可以杀死她:夜神Νύξ。她是唯一有力量去和她抗衡的女神,顺便一提,那个时候你就可以不是处女了,尽管我希望你是。但是数千年了,现在的人们似乎不附从我了,转而信从Αφροδίτη的媚笑。”Artemis一边咬牙切齿地诅咒着Aphrodite,一边消散在空气中,火焰也随之熄灭,那只牝鹿眨了眨眼睛,走动着叫了两声。
  

Dean走了过来,看了一眼祭坛,急忙扶过Sam几近倒下的身体,Sam吸了口气,疲惫地倒在Dean怀里,意识慢慢地变得模糊。
  

Dean拉了拉她过于宽大的衣领,才发现她的衣服早就被冷汗浸透了。
  
  
  
  
当Sam再次醒来,他们已经到了一个小旅馆了,她躺在一张大床上,不着寸缕,并且身体各处都很酸痛,尤其是小腹,而当她掀开被子时,她发现床单上有血。
  

她难以接受地闭上眼睛哽了下唾液,深呼吸了一下。然后她睁开了眼睛。
  

此时Dean裹着条浴巾从浴室里走了出来,Sam看了他一眼,Dean笑了笑,给她倒了一杯水,递过一板胶囊。
  

“这是什么?”Sam抬头看了一眼Dean,把被子盖回自己身上,Dean咧开嘴,唇角一点一点地上扬。
  

“口服避孕药。”
END
哈哈哈你们猜我会不会真的让他俩打了这一炮?

评论(10)
热度(10)

一个梦想是当推理小说家的杂食同人写手
目前在玩ES2,FGO
喜欢谁就当谁的男友粉,爱好是看自己被ntr,不过激
胃和心灵一样脆弱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