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段子

*其实这个毛病是我的毛病来着的,但是我周围的人对于我这种死去活来的干呕没有任何反应所以我就只好借用一下J2满足一下我小清新的心_(:_」∠)_大概是AU
   
   
   
    
   
   
Jared第一次喝可乐喝过头开始反胃酸干呕的时候,他把他身边的Jensen吓坏了。那发生的太突然了,刚才人说话还好好的突然就开始咳嗽,咳得死去活来,眼睛里呛满了泪花,Jensen没有办法,只能拍着Jared的后背,一边焦急地等待他恢复过来,Jared在干呕的空隙咯咯咯地笑,Jensen担忧地问他怎么了,他呕了一会捂着嘴艰难地打个嗝,然后说:“没什么,就是可乐喝多了。”Jensen翻了个白眼,出去给Jared买了盒药回来。
   

当Jared再次干呕起来的时候,Jensen就不这么焦急了,他一边翻着白眼一边拍着Jared的背,跟Jared说你一定要戒掉可乐,Jared干呕着,咯咯咯地笑。然后再后来,Jensen都不劝Jared戒可乐了,只要Jared一干呕,他就会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盒药,给Jared倒杯热水,一边让他的大宝贝吃药,一边拍着Jared的背。然后再后来,当Jared和Jensen都没牙的时候,Jared就会想念甘米熊和可乐,这时Jensen就会拍拍Jared的背说:
   

“你可要千万别咳断了你的肋骨,要知道,药不会立刻见效。”
   

Jared会闭上眼睛笑,直到有一天,他就这样离去了,而Jensen也笑了,慢慢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Jensen回顾自己一生时才发现他们陪伴了彼此多长的时间,而Jared那双呛满了泪花的绿眼睛,是他第一次觉得有个人可以互相照顾有多美好。
   

随后他看见Jared在笑,年轻时的Jared拿着可乐咕嘟咕嘟地灌,年轻的自己在劝他。
   

然后Jensen闭上了眼睛,再也没有睁开。
END
我要拆开我的脑子看看里面有啥【】

评论(3)
热度(16)

一个梦想是当推理小说家的杂食同人写手
目前在玩ES2,FGO
喜欢谁就当谁的男友粉,爱好是看自己被ntr,不过激
胃和心灵一样脆弱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