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卡安】毫无干劲的真心话与大冒险

*毫无干劲的是我。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paro。大概会ooc,有那么一丢丢雷安的感觉



























所以说为什么这群恶党会出现在自己家。











正直的骑士安迷修如是想道。











海盗头子正非常不客气地摊在他家沙发上,望着天花板一脸放空;海盗头子弟弟正坐在另一边的小沙发上看着安迷修养的花,一边咬着一片面包。











——该死这好像是安迷修自己的面包。卡米尔是什么时候拿走的?安迷修自己都没注意到。











面对骑士残念的眼神,卡米尔看了看手中的面包,又看了看安迷修。











“别想了,我不会还给你的。”











雷狮在一边笑出了声。











“帕洛斯在楼下遛佩利,一会就上来。”他道。











“所以呢?”内心马上就要崩溃的骑士努力让自己的表情不那么僵硬,继续道,“关我什么事?”











“所以开始准备烤串吧,最后的骑士先生。”











“[哔——]你大爷雷狮,再说我家没烤架。”











“放心,雷爸爸我都准备好了,一会佩利就会扛上来。”











“那又关我毛事!我才不——”











“我还请了好多女孩过来。”











“。。。那也没y——”











“包括那个你护着的红呆毛。”











“你赢了恶党。”最终,安迷修还是屈服了。











雷狮非常愉快发了条群发短信(当然没发给卡米尔和安迷修):“都到傻逼骑士家来,你雷爸爸我让你们体验一下让大赛第五当厨子的感觉。”











收到这条短信的凯莉犹豫了一下:应该不会吃死人吧?



















酒足(只有雷狮)饭饱之后,凯莉大佬心满意足地吃着饭后甜点,很随意地说:“吃饱了,要不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佩利举手问道:“能打架吗?”











“当然是不能的啦,笨蛋~”凯莉舔着棒棒糖笑了笑,道,“不过大冒险的话就另当别论咯。”











她看了一眼一边醉得躺在安迷修大腿上还搂着对方的腰呼呼大睡的雷狮,啧了啧舌,走过去踢了踢他,道:“喂,海盗头子,你还来玩吗?”











雷狮勉强抬起头摇了摇头,又躺了回去。











“真是的,海盗头子要是睡着了,还怎么调戏这个傻瓜骑士玩。”凯莉喃喃地抱怨道,突然,她眼前一亮。在她的目光所及处,卡米尔正认真地盯着安迷修的侧脸,无意识地咬着手中舀布丁的钢汤匙,眼神中闪着晦暗不明的光。











凯莉再次心满意足地含住了棒棒糖,想道:看来,海盗头子他弟弟也是个不错的人选呢。











“那就这样吧,我们让我们亲爱的大赛第四继续醉着,我们来玩。”凯莉稍显兴奋地笑了笑道,伸手转动茶几上的汤匙,“规则大家都知道吧?一人转动汤匙,汤匙柄指向谁,谁就要选择真心话或大冒险,由转汤匙的人来说要求。”











汤匙柄转啊转,最后指向了凯莉自己。











“。。。。。。这个就不算了吧?再来一次。”凯莉叼着棒棒糖黑线道。











汤匙柄再次转动起来,最后指向了埃米。











“大冒险吧。。。”











“好吧呆毛弟,那就请你去抱住你最讨厌的人表白,如果他答应了,就亲他,没答应,就打他。”











埃米闻言一僵,看向凯莉,可怜兮兮道:“真的要这样吗。。。凯莉大佬。。。”











“没有商量的余地哦~”











“那好吧。。。”埃米咬牙,突然对一边睡着了的雷狮大喊一声:“臭海盗头子!我喜欢你!”











睡死了的雷狮连鸟都没鸟他。埃米小心翼翼地过去捶了雷狮一下,立刻飞奔回艾比身后,气的艾比直翻白眼:“真给姐丢脸,衰仔!”











幸好雷狮没醒。埃米转动汤匙,好巧不巧,指向了帕洛斯。











“哈哈,是我吗?那,大冒险吧。”











“那,那请去给我买十斤芒果来。”











帕洛斯笑着朝埃米伸出手,埃米愣了愣,随后反应过来,只好乖乖地奉上了自己的钱包。











帕洛斯把买回来的芒果递给埃米,自己则把埃米的钱包揣进了怀里。他伸手转动汤匙,匙柄转啊转,最后指向了安迷修。











“我,我吗?那就。。大冒险吧。。。”











“大冒险?那就打一顿雷狮老大——算了,娱乐性不强。还是这样吧!你,去向卡米尔表白,要认真一点哦。”











卡米尔闻言抬起了头,蓝色的双眼中闪过一丝惊讶。帕洛斯了然地笑了笑,继续道:“他要是不同意,就请你去强吻他,吻到他同意为止;但他要是同意,就不用强吻了。”











安迷修满脸尴尬,但是已经选择,就无法回头了。他只好把软成一摊的雷狮推到一边,起身,走到卡米尔,然后单膝跪下,一脸自我感觉良好的说道:











“卡米尔先生,在下喜欢你,不知你愿不愿意答应在下?”











卡米尔看着安迷修拼命向他示意的眼睛,海蓝色的双眼中闪过一丝笑意,唇角微勾,道:











“我答应了。”











众人发出“yooooooo”的声音,安迷修只觉得尴尬地头皮发麻,刚想起身离开,却被卡米尔一把拽住领带,扯进怀中,一对微凉的嘴唇贴在了安迷修的嘴唇上,柔软的舌头青涩地顶开安迷修的牙关,稍显强硬地缠住安迷修的舌头,榨取着甜美的津液。











“可是你先向我表白的,安迷修,不许你反悔。”











凯莉看戏的愿望已经达成,自然带着其他人离开了安迷修家,让他俩单独相处一晚。



















第二天头昏脑涨的雷狮(华丽丽地被众人遗忘了)从安迷修家沙发上爬起来,不小心误入了安迷修的卧室。











“卧槽!卡米尔才只有十五岁啊!傻逼骑士你给老子滚起来解释一下你对我弟做了什么!”











卡米尔:大哥,实不相瞒,昨晚其实是我把安迷修给上了。😳😳



END.
评论(1)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梦想是当推理小说家的杂食同人写手
目前在玩ES2,FGO
喜欢谁就当谁的男友粉,爱好是看自己被ntr,不过激
胃和心灵一样脆弱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