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写手调查问卷

@白灯刺客_黑猫 咕嘟。。。。
1.你的笔名是?说说你笔名的来源吧?
以前用的是桐鱼or蛇眉桐鱼,现在是HOPE/Hope。
桐鱼是因为我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发音是yu,和鱼比较近,当时在看盗墓笔记就用了蛇眉铜鱼,结果蛇眉铜鱼有人用了,就把铜改成了桐。至于HOPE,就只是单纯的因为我喜欢“希望”而已,当时心里想着“啊反正我是个活着没劲的人呢,不如就给自己起名叫希望(HOPE)吧”取下了这个新笔名作为新开始。
2.当写手多久了?
真想问?真正的意义上的话是四年级开始的但事实上我从二年级开始脑洞就堵不住了。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不知道,几十万往上?
4.一开始处于什么心能当一名写手?现在呢?
脑洞太多,写出来比较舒服。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五年级(笑)那篇才勉强可以被称之为“作”
6.当时的作品现在看来是什么感受?
刚写了一点就被我爸撕了,所以没什么感受。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主要是同人,原创也写
8.喜欢什么类型的cp?
不太清楚,看的对眼的?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写过什么吗?
绿红,为这对写的最多了,还有DS,特意为这对写了套香烟十五题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跳跃性很强,怎么写都像是在写谈恋爱,有的时候太文艺风了,感觉虐都是那种风吹沙子细细的虐,甜就欢脱到爆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TBD和陌上SAN吧,还有O Henry先生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去看别人写的作品?
会,因为自己懒得写
13.有过尝试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因为知道自己模仿不来,所以不去模仿
14.感觉自己码字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我在本上更得很勤快,但在网上。。。。。。我能不说了吗?怕被打死。
15.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画画呗。连画都画不出来就只能写作业或是看书了
16.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虐(看我真诚的双眼)
17.最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推理和冒险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有评论的时候,有粉丝的时候,被人夸的时候,写动作戏和虐心戏的时候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问题在哪里?
跳跃性太强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Teddie摸向她的腰带,Michael捏紧了他的拳头,前面开车的司机却突然停了下来转过了头,Michael看着他年老的脸,惊叫一声扑向Michael,打开车门滚了出去,在马路上滚了几圈后立刻爬起身来拽起Michael没命似的往机场跑去。
   

“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Teddie忍不住高声咒骂了起来,抹了一把脸上的血头也不回地抽出腰间的手枪朝后面盲目地射击着,Michael什么也办不了只能和她一起奔跑着,突然她转了个弯连滚带爬地窜进一条小巷,钻过一条被洗得发白的床单,灰头土脸的样子吓得路人惊叫起来。

    
“怎么了Teddie?”一个劣质小餐馆排出的油烟呛得Michael咳了起来,他捋了捋自己沾满灰尘的头发,很大声地啧了下舌。

   
“是我叔叔,他追来了!快跑,这条是近路!”Teddie低下头穿过层层叠叠的被子攻击,下滑躲过竹竿然后跳过另一根竹竿,而Michael跌跌撞撞地跟着她,倒霉地被竹竿在脸上撞出一个深深的红印。
  

后面隐约传来“给我追!”“别让他们跑了!”一类的话,Michael冲后面摆了个鬼脸,咚地一声撞在一扇铁门上,Teddie无奈地拽走他。
21.写过H吗?
总翻车,还乐忠于写前戏
22.坑品如何?
呵。呵。哒。
23.有没有遇到瓶颈,想放弃过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写作?
从未有过。我既然选择走上这条道,就注定我再无回头路。是我自己,和我亲爱的读者们XD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情节和人物性格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变化吗?
额。。。反正交到不少女朋友,这算吗?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我每看一次就修一次。
27.创作时最反感的什么?
OOC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把想好的长篇脑洞写出来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嘿,亲爱的Chou,记得我吗?记得为什么我诞生了吗?这些记不记得都无所谓,可是你一定要记得,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们,我,和你,都已经决定好自己的道路了,那就一定要一条路走到黑,挺起胸膛给他们俩耳光!
30.再艾特几位继续。
@假装高产陌上SAN  @TBD (艾特两位大大时都不好意思😳😳😳)

评论(2)
热度(3)

一个梦想是当推理小说家的杂食同人写手
目前在玩ES2,FGO
喜欢谁就当谁的男友粉,爱好是看自己被ntr,不过激
胃和心灵一样脆弱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