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DS】Dilemma 进退维谷 第二章

第二章
  

Impala慢慢地停到一个汽车旅馆旁,然后熄了火。Sam背着包从副驾上下来,Dean也下了车,从后备箱中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问:“一间房两间房?”   
  

Sam刚粗略了看了一眼旅馆就立刻转回了视线:“两间房吧,我身边有人睡不着。”   
  

Dean了然地看了他一眼表示理解,抓起自己的背包关好后备箱锁上车,拿着车钥匙先走了进去,Sam站在门外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四周,没有吸血鬼,没有变形怪,很好,不过他们马上就要去追它们了,所以Sam捏着一朵花吸了一口气,然后把这口气呼了出来,很好,这个地方至少闻起来很不错。Sam把那朵花放回它叶子妈妈的身边,然后才在Dean第六次呼唤声中走进旅店。  
  

Dean把写有101的钥匙扔给了Sam,自己则拿了102的。众所周知,101比102好跑路,所以多数猎人会选择自己要这个房间,但Dean没有,所以Sam不禁对他产生了一些好感,一边又在想他是不是因为自己的“鼠薄荷”体质才这么做的,你明白的,如果吸血鬼们过来肯定会先被他吸引,而当吸血鬼们忙着对付他的时候Dean可以立刻逃之夭夭,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Sam打开房门进屋转了转,环境还可以,他刚把包扔到床上,屋外就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Sam警惕地拔出枪,熟练地转了个圈,慢慢打开了房门,然后立刻把枪口对准了来人。  
  

门外的Dean立刻举起了双手:“Easy,tiger.Take it easy,calm down.”   
  

Sam这才把对准Dean的枪放下,把枪揣进后裤腰,把Dean放进来,然后探头看了看外面后才把门关好锁上。   
  
Dean拿着一大叠剪报坐在床上,冲Sam挥了挥手示意。Sam拉过一把椅子坐在Dean面前,Dean笑了一下,把最旧的那张剪报递给Sam:“第一个受害者名叫Pearl Greenall,23岁,身高180CM,是名退役军官。”   
  

“23就退役吗?是因为什么?”   
  

“PTSD.她亲眼目睹整个连被血洗,回家之后差点犯病杀了她妹妹。她的整个大脑都被掏了出来,其他地方却完好无损,法医说她在死前一定经历过一场剧烈的搏斗,她身上有多处肌肉都因用力过度拉伤了。第二个受害者是Martina Sullenberger,23岁,175CM,同样是退役军官,死法也相同。”   
  

“让我猜猜,这是第一名死者的战友?”  
  

“对。”   
  

“那这有没有可能是奔着退役女军官来的?”Sam拿过Dean手中的剪报仔细查看,Dean耸耸肩,摊开两手:“我也想过,但后面这个死者和军队根本没有半毛钱关系。看手机,刚刚出现了第三个受害者,Bonnie Willson,25岁,187CM,从未参过军,但是她是州散打冠军,曾赤手空拳打死过五个持枪劫匪。”   
  

Sam僵硬地咽了下口水,Dean也咽了下,“这哪里是女人,”Sam吐槽道,“这分明是战斗机器。”  
  

“赞同,不过她妹妹长的是真漂亮。”Dean把报告中的一个铂金色长发的女孩大图调出给Sam看,Sam看了一眼,女孩面容清秀,仪态端庄,他撅了撅嘴:“我们在工作呢伙计,而且她绝不会喜欢轻浮的人的。”   
  

“别吃醋啊Sammy Girl,”Dean向他打趣道,“我承认我最近有点冷落你了~Sammy~”   
  

Sam抖了抖,然后把Dean踢了出去。          
  
  
  

Helen Willson犹豫着向前踏出了一步。   
   

她回头望了一下,黑不见底的万丈深渊成功吓到了她,于是她转过头来,继续向前走着。     
  
  
 
 
Olive Willson熟练地翻开《古希腊神话》,找到上次做标记的地方,正打算继续读下去,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她。   
  

门外一个漂亮的黑发女孩紧低着头面容惊恐,原本精致美艳的五官此时因恐惧而纠在一起,“Helen?你的精神分裂症又犯了?”Helen抬起头,眼睛里写满了恐惧,她抓着Olive的手臂大喊:“我才没有犯病!我真的看见她了!”   

Olive无奈,刚要劝说她,此时却又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Olive打开门,门外站着两个西装男子,一看见她就拿出证件来,并几乎同时说道:“你好,我们是FBI,到这来是为了调查关于你姐姐的案子的。”那个矮个的继续说道:“我是Smith探员,而这位是Wessen探员。”那个高个的这才收起打量的目光,冲着Olive以及她身后面色不善的Helen笑了笑。    
  

Smith和Wessen走了进来。Olive仔细地锁上了门,又确认了四五次,Smith和Wessen对视一眼,分头行动,Smith询问Olive而Wessen询问Helen,高个的探员瞥了一眼坐在沙发上满脸调侃笑容的同伴,把目光转回面前的女孩身上。
  

他注意到她额头上都是汗,不仅如此,这个女孩还流鼻血了。她刚才到底有多兴奋?探员禁不住想,同时他拿了包纸巾给她,然后指了指自己的鼻子,Helen奇怪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然后才发现自己流了鼻血。“对不起,”她飞快地道了歉,“请问你要问什么?”
  

“请问你大姐,也就是Bonnie Willson有和别人结怨吗?”探员一边记一边抬起他那双深邃而诱人的水绿眸子盯着她。Helen咽了下口水,随手为自己止好血,“无数,”Helen笑了笑,“但是没一个能活到现在的,毕竟她是打黑赛的。”
  

Wessen一边记一边在心里暗笑,看来提前做好功课果然有用,他冲向Helen眨了眨眼睛,他的视线忽然瞟到了Helen身边柜子上的一瓶药,这令他皱紧了眉头,因为那是一瓶氯丙嗪。
  

他的目光转回到了Helen身上,“你们家里有谁有精神分裂吗?”他轻轻地笑了笑,“我就是问问。”
  

“我,我大姐,她有精神分裂,”Helen僵硬地冲Wessen笑了笑,然后拉低了自己V领毛衣的领口,Wessen挑了挑眉毛,露出一副很有兴趣的表情,这时Helen的笑容才舒展开,她调整好状态,接着说道,“还有我的二姐,她也有轻微的精神分裂,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家到处都摆满了这药。”
  

Wessen这时才发现不光是柜子上,这个房间里只要是可以摆东西的地方,必定有这种药,他回头看了一眼Olive和Smith,Olive依旧是那种密不透风的娴静表情,而Smith的不满都快要实体化了,但是面前的女孩很紧张,因为她在说谎。
  

“你也有,对吗?”Wessen说道。Helen扁了扁嘴,摊开四肢说道:“好吧,被你发现了。没错,我也有,看来这炮打不着了。”Wessen尴尬地笑了笑,继续问道:“请问和你姐姐结怨的,有活着并且非常神神道道的吗?”
  

“你是说我吗?”
  

“不是。”Wessen再次尴尬地笑了笑,“那你姐姐死前有没有什么异常?”
 

“有。其实我们家三姐妹里我和Bonnie病情是最严重的,Olive只是轻度,但我和她已经很少再犯了,可是昨天她突然说她看见了一个身着铠甲,前额饱满的黑发美女要和她比试,要是输了就要她死。”
  

“然后呢?”
  

“然后她在死前三小时打电话过来说,她向那个女人说了是,可我只听见了她自己的呼吸声,特别急促,随后我就听见她自己一个人的怒吼声。那声音我太熟悉了,在我小时候每次她开始的时候,她总是发出这样的怒吼声,那证明她要开始放弃生命的战斗了。”Helen接着说下去,她的手指神经质地绞紧,“我也是因为崇拜她才学了格斗,顺便一提,我就是那个亚军。”
  

Wessen笑了笑,站起身叫过Smith,两人走到门外,Wessen先小声说道:
  

“我们得守在这,Dean,那个名叫Helen的女孩,她肯定就是下一个。”
  

“好吧好吧,”Dean烦躁地拉了拉领带,“那我们该怎么说,Sammy?就说我们要留宿?”
  

“这我还没想到,以及,别叫我Sammy,你真的不觉得这是在叫女人或是小孩吗?”
  

“对我来说你就是个小女孩,”Dean哈哈笑了笑,“你继续用色诱那个Helen,我去想法儿。”
 

Sam翻了个白眼,一把推开Dean又坐回Helen面前。
  

“你和那个探员是一对?”Helen看着他笑,“我还以为FBI不接受同志呢,顺便一提,你男朋友真可爱。”
   

“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送给你当男朋友,”Sam翻了一页,“别误会,我和他可不是一对。”
  

Helen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抱歉,是我误会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Sam刚要开口,Dean拿着车钥匙骂着街回来了,“真该死!”他冲着Sam大喊,“有人把她的轮胎扎爆了!现在我们哪也去不了了!”
  

“真可惜,我不开车,所以我们家里没有修理工具。”Olive首先说道。Helen耸了耸肩:“你不会想看到我这种人开车的样子的。”Sam看见Dean冲他抛的那下媚眼撇了撇嘴,一脸恳切地对Helen说:“那我们能借宿吗?就一晚,毕竟你看天已经黑了,而这里方圆二十里外才有城镇,实在太危险了。”
  

Helen犹豫了一下:“这可不是我家,我说了不算。”但她最终败在了Sam持续的狗狗眼攻势下,“好吧,我去帮你俩跟我姐求求情,但你可要跟我睡一个房间。”
  

她站起身来走向Olive,Sam冲Dean露出一个要吃人的表情,拽着张纸巾给自己擦了擦汗。
  

“我恨死你了,Dean。”
END
无比艰难啊_(:_」∠)_

评论(6)
热度(8)

一个梦想是当推理小说家的杂食同人写手
目前在玩ES2,FGO
喜欢谁就当谁的男友粉,爱好是看自己被ntr,不过激
胃和心灵一样脆弱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