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歌山】月光润色

提前声明【高亮】:
↓↓↓
翅膀倒着长的的这个设定非原创,是借了一个大大的柴设,因为不记得大大的名字了所以在此致歉,如果不愿意借我用的话请评论让我删掉,为大大造成麻烦真的抱歉(鞠躬)
↑↑↑
  
  
*看完bilibili的那个被被漂亮又可爱的视频后出现的灵感,讲述的是天生翅膀就是倒着的天使被被和被被被的风雅【?】所吸引的歌仙的故事,想写的是一个很清澈的故事然而估计写出来不是_(:_」∠)_
 
* @腐花 原谅我艾特你大大,只是如果太过担心那件事的话,倒不如换个CP放松一下😊😊😊你不能过于计较黑点,而忽略了身为白纸的我们对你的爱啊【那个花束的图看得我密恐都犯了所以换成玫瑰】🌹🌹🌹
————————————————————————
梅雨时节的夜。
  
  
歌仙穿好外套,走在种着无数紫阳花的路边。雨朦胧了那一片和歌仙发色很相像的紫色,晕染成深深浅浅的色块。“真是风雅啊。”歌仙感叹一声,弯腰伸手那柔软而细致的花瓣,与这美丽的精灵共同沐浴在细雨中,这正是歌仙兼定一直追求的风雅。
    
  
“阿嚏!”歌仙打了个喷嚏,风雅的代价,他想道,可是如果打着雨伞的话就体会不到梅雨季节的感觉了。
  
  
灰蓝色的天空,格外翠绿的叶片,柔美的花朵和细密的雨。
  
  
好像还缺点什么,可是,缺什么呢?
  
 
“喂!你是没带伞吗?”
  
  
一个男声把歌仙唤回了神,歌仙应着声转过头来。
  
  
“啊…啊,是的。”
  
  
那个男生哼了一声,把身上脏兮兮的斗篷解了下来递给了歌仙,偏过头说道:“反正我只是个仿品,不用避雨,不嫌弃的话斗篷借你吧。”
  
 
月光照耀下几乎要与其融为一体的白皙的皮肤,金色发丝遮掩下的碧色双眼,漂亮的年轻脸庞,可是这个男生身上的衣服却又破又脏,看起来可怜兮兮的,最特别的是从他的腰上倒着长出了一双宽大的白色羽翼,此时却也是伤痕累累的染着土色。
   
  
明明是这么漂亮的一个人呢,却这般落魄。歌仙想了想,说道:“你愿意来我家吗?我家只有我一个人的,你可以洗个澡再把衣服洗干净,话说你是个天使吗?有那对翅膀。”
  
   
男生苦笑着摸着自己的翅膀说道:“我也算是天使吗?”
  
  
“没错,你是天使!”
  
  
“可我的翅膀是倒着的……”
   
   
“但是你很漂亮!”
  
 
“不要……”男生红了脸,小声说道,“说我漂亮啊……”
  
  
“我叫山姥切国广。”
  
 
“我叫歌仙兼定。”
  
 
歌仙把斗篷又给山姥切裹上,两个人就这样淋着雨回去了。
  
  
  
  
  
 
山姥切虽然认认真真地把自己洗干净了,但是却不肯洗自己的衣服,也不肯包扎自己身上的伤口。最后是歌仙强行给他处理了伤口,又洗了他的衣服。
  
  
“真是风雅啊。”画完那片紫阳花海后,歌仙高兴地感叹道。是的,梅雨夜的紫阳花,没有比这更风雅的了。而在那花海前,站着一个年轻的天使,一片蓝紫色中,天使的金发显得无比耀眼,那双逆向生长的伤痕累累的羽翼,被月光照得像是要消失一般,显得十分落寞。
  
  
是啊,落寞。
  
  
歌仙兴高采烈地想给山姥切看看他的新作,却找不到人,他动作带起的风,划过他欲言又止的嘴唇。天使嘛,他苦笑,能见一面是很难见的,怎么能……
  
  
只因这萍水之交而产生恋慕之情呢?
  
  
歌仙失落地踱回画室,万般迷离之下吻向画布,像是执起某人的手亲吻一般。
  
  
这是一段…被月光润色的恋情啊……
   
  
END.
一点也不清澈还差点变成419,我的错😂
脑子里一边想着文的走向一边想着大大的事,结果变成这个样子了【捂脸】

评论(8)
热度(23)

一个梦想是当推理小说家的杂食同人写手
目前在玩ES2,FGO
喜欢谁就当谁的男友粉,爱好是看自己被ntr,不过激
胃和心灵一样脆弱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