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鲶骨】【微一期三日】焰与救赎

那篇《焰》我完善了一下设定加了后续又扔出来了,后续的名字叫《救赎》
好嘲讽的名字啊。。。
设定是有记忆的可以保持原本的姿态,没记忆的就只能保持现在的样子。
一期哥和骨喰再刃前居然都是乱刃。。。所以私设和现在不一样,骨喰的头发要更长一点,及肩,一期哥是长马尾,鲶尾还是长发,三人都是狩衣哦
————————————————————————
————————————————————————
旺盛起来的火焰。
  
  
耀眼的光芒。
 

一期一振僵硬地把刀收回了刀鞘中,“我们终于要如朝露般消逝了吗?” 他轻轻说道,颤抖着攥紧了刀鞘。
 

鲶尾注视着四周的火焰,半晌,说道:“还有突围的可能性吗,一期哥?”
 

一期绝望地叹了一声:“没有。”
 

鲶尾哦了一声,扭头看向骨喰的脸,笑道:“三日月大嫂一定会伤心的。”
 

一期咕哝了一声什么,随后叹道:“只希望夫人能忘了我,我不想让他痛苦。”
 

鲶尾和骨喰慢慢地把刀收了起来,骨喰叹了口气,道:“说这些都没用了,要不我们自刎吧,还痛快点。”
 

鲶尾嗤笑了一声,用一种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好死不如赖活着,收回那个念头。”
  

一期笑了笑,伸手抱住了鲶尾和骨喰,说道:“现在我们只可能保住你俩之中的一个,要保谁?”
 

鲶尾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骨喰,对此的理由是:一期哥说过要保护喜欢的人,况且骨喰和大嫂比较熟,可以安慰他。
  
  
骨喰的唇嗫嚅着,鲶尾的眼神坚定地封住他反驳的话语,最终只是化成了一句带着哭腔的“不要”。
  
  
“反对无效。”
  
  
鲶尾笑着摸了摸骨喰的头,泪水模糊了他的笑容。鲶尾的手扶上骨喰的肩,他凑近了骨喰的嘴唇,随后把自己的唇压了上去。
  
  
“再不吻你的话就没机会了。骨喰,你变成胁差的样子吧,薙刀的你太高了,我可抱不住啊。”
  
  
骨喰点了点头,化为了另一个模样。然后立刻就被鲶尾护在了身下,一期也跟着压了上来。
  
  
“我知道我会死的。我会被烧毁。”
   
 
够了,别再说下去了。
   
  
“但是,你不会的。以后,别太想我。”
    
  
眼泪……停不下来……
     
  
木材燃烧的声音,好响。不知何时,一期的发带被烧掉了。
     
 
“一期哥……对不起……”
   
  
“为什么要向我道歉呢?”一期勉强地笑了笑,他的本体在燃烧着,“啊……夫人……弟弟们……对不起……”
   
  
他的声音渐渐小了下来。
      
  
“再……见……l……”
   
  
一期一振,他们的大哥,就这样化为点点焰色的萤,飞向他方。
   
   
“一期哥——”
    
  
没有人能够听到付丧神的哭喊声,也没有人可以理解他们的痛苦。
   
  
骨喰缩在鲶尾怀里抽泣,鲶尾紧紧地护着骨喰,眼泪控制不住地落下。“骨喰……”他惨笑着说道。
  
 
“嗯。”
   
  
“忘了我吧。”
   
  
说完,坚持不住的鲶尾也消失了。
   
   
火焰,渐渐地熄灭了。
    
   
  
   
  
  
“……你会忘了一期哥吗,三日月?”
  
  
“你会忘了鲶尾那孩子吗?”
  
  
“不会。”
  
  
“我和你一样。”
  
  
月色凉淡如水,骨喰喜欢这样的月色,而现在他喜欢在这样的月色下喝酒,喝到酩酊大醉,只有这样的月色,才能带他回到愉快的梦中,没有火,没有血,什么都没有,
  
  
只有泪水。
  
  
“……”
   
  
“……”
   
  
月色撩人,情丝绵长。
  
  
“眼睛好痛。”
  
  
“因为你总在哭吧?”
  
  
“我回去了。”
   
  
“那我也走了。”
   
   
空空荡荡的房间。
  
  
骨喰躺在榻榻米上,伸手抚过墙壁。
  
 
第42年,鲶尾,他快坚持不下去了。
       
  
突然燃起的火焰映红了墙壁。
  
  
旺盛起来的火焰。
  
   
耀眼的火光。
  
  
骨喰突然笑了。
  
  
“一期哥……鲶尾……”
   
  
终于……他不是被丢下的了……
  
  
就算自己优秀到连神明大人都倾慕又如何,他已经受够了,他已经等得够久了。
   
  
骨喰微笑着闭上了眼睛。
  
  
这是,他的救赎……
  
  
另一处的三日月宗近呷了口酒,眯起眼睛叹道:
  
  
“吉光……你真是个笨蛋,我的记性可是很好的,怎么会那么轻易地忘掉你。”
   
  
  
  
  
 
明历大火中,骨喰藤四郎被烧毁。
  
  
42年前的大阪夏之阵中,一期一振和鲶尾藤四郎被烧毁。
END.
呵呵呵,BUG和OOC都是我的。(╥╯﹏╰╥)ง

评论(3)
热度(27)

一个梦想是当推理小说家的杂食同人写手
目前在玩ES2,FGO
喜欢谁就当谁的男友粉,爱好是看自己被ntr,不过激
胃和心灵一样脆弱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