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不正经推测】关于洗衣机和斗子的身体素质

【高亮】↓↓↓↓↓
这仅仅是我的个人推测,我并没有追完柯南因为我是粉基德来着的_(:_」∠)_私密马赛。考据党不要纠结,新快两人的粉丝也不要喷我
我写着玩来着的_(:_」∠)_毕竟看文和写文的时候也很纠结这件事啊
↑↑↑↑↑
   
   
首先是洗衣机:
百度百科上说新一曾为足球队中锋,并且体育万能,说明他至少腕力是有的,可能打不过小兰但是把她抱起来还是没问题的;体力和耐力肯定比普通青年男性要强上许多,而且肯定拥有发达的腿部肌肉,胸肌腹肌啥的有没有就不一定了。
   
 
然后是斗子:
快斗身高174体重50或55kg(此处是我记错了,快斗体重应为58kg或50kg),这是官设。但是一个身高一米七四的男性正常体重最轻应为59.22kg,若是女性的话则应为56.16kg,很明显,因为他有时假扮女性时需要露出腿和腰,而正常女性这里不会存在太多的肌肉的缘故,再说变胖容易变瘦难,所以快斗为了变装需要腿部肌肉不会很发达,应该也没有腹肌那种一般女性没有的东西,撑死有个马甲线,况且怪盗的身份并不需要太多肌肉也不对力气有要求,但是介于他剑术很好,而且恶作剧时有时会倒立,那么他的肌肉应该主要集中于手臂上,但是也不可以太过明显,太明显就不方便变装成女性了,所以应该主要依靠技术和巧劲才对。
   
  
快斗在魔术快斗1412中可以毫无(大概)痛苦之色的劈叉说明他柔韧度很好(我疼得要死都劈不了可恶)
  
   
所以综上所述,斗子就是身娇体弱易推倒这一点没错(被打飞)
   
  
  
END.

评论(8)
热度(16)

一个梦想是当推理小说家的杂食同人写手
目前在玩ES2,FGO
喜欢谁就当谁的男友粉,爱好是看自己被ntr,不过激
胃和心灵一样脆弱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